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徘徊在死線邊緣的唯一快感


自年初三至今,幾乎每天都在重複以下的工作:寫自己的論文、改學生論文、教學......每天都是朝著各條死線(deadline)衝過去。真是找死了! 生活是沒有意義可言的,只是捱著捱著。從不在週末工作的我,已發展到周日和周末沒有區別的境界,整個人漸漸的給工作吞噬.....
幸好,去年11月訂了幾場的香港藝術節門票,終於讓我有足夠的理據和借口暫時離開一下澳門,總算有小許休息和慰藉。今年只看四場,各有特色,讓我感受一下濃烈的文化氣息(算我直言,我尚未在澳門發現到),最重要是讓我能夠在死線的邊緣上,找到一種 "逃"(escape)的快感。

2 則留言:

Ursula Kao 提到...

親愛的,辛苦了!>.<
希望你的工作統統消失!!
求主俯聽我們!!

SK 提到...

工作點會完呀? 不過,謝謝你的關心。